岁岁

永远扛住策瑜大旗

【一路辉煌】记梗专用


坑底真的太冷了,大大们的文读了好几遍,只能自割腿肉产量ing......写不了大江大河的大情怀,就来点专注谈恋爱的情节吧!


写在前面的碎碎念:

我理解的一路辉煌,是最开始彼此理想的共鸣,从而带来的灵魂契合。他们都是这个人世间的佼佼者,他们同样的果决智慧,勇敢无畏,也同样狠辣、手段高明。当然,小灰兔还在学习期。这个时候,小拉更像是一个远方的引导者,但小辉是纯粹又坚持理想的人,也是唯一能让他看到光亮未来的一份子,甚至因为小辉的崇高与胸怀,让他心生敬佩、自愧不如。


小辉需要成长,小拉也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“人性”。所以,他们二人之间并肩而立,强强联合,在事业上可以所向披靡。


同时,他们也该有成熟男人面对爱情时的态度,小辉是责任与爱大于一切,只要我选择了你,轻易不会放手,却又希望伴侣同样报之以琼瑶。而我理解的小拉,则是我爱你,所以我可以容忍你、支持你、理解你的一切。


当然,还有男人间流动的yu与荷尔蒙,都是人间绝色!(此时化身尖叫鸡!)


说了这么多,就是想表达,在我心中他们不会幼稚地争吵、不会彼此利用,是此生最坚实的伴侣与战友。


所以,永远HE!



记梗:


  1. 探亲吃醋 (大寻、姐夫、小梁,都来一发)

  2. 窥见了一些私密事呢~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